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4/4/28 09:33 POLO著作 -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  7917  

整合所有電腦資源管理的 pBAR ,可以快速列出 ( 自動彈出 ) 電腦裡的各種資源 ( 知識 ) ,如資訊片段、檔案、系統控制或是其它應用程式。

 

使用者不用去按原來的「開始」、「程式集」、「某某程式」後才開始工作,通常我們點一次滑鼠時就可以顯示出您要的資訊或處理一件事,如寄電子郵件 (E-Mail) ,列出所關於汽車、修理、台北等關鍵字的知識文件或相關人來, pBAR 也將先進資源檢索器整合在一起。


這就像有一個超級的 Windows 開始工具列,在上面就可以直接收發郵件,或呼叫出資料庫裡面的訊息一樣,傳統的作業系統至少要按滑鼠十多次以上才能達到相同功能。

pBAR 也具備「 快速輸入 」功能,如常用詞彙、或知識庫內所有資訊或片段 ( 如密碼、帳號、住家地址、電話、身分證與最近十筆複製資料,可即時任意貼到網頁、郵件或任何文書編輯器內,不需要任何重覆的打字輸入動作,甚至是貼上知識庫內所能管理的任何資源,如文件、圖片、動畫的資料內容或者是讀取路徑。除此之外, pBAR 還可以快速將電腦關機 ( 或重開登出 ) 、調整電腦運作效能、監控網路情況或是調整各種音量大小聲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