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2/6/2 07:30 資訊電腦 - POLO軟體 polo POLO鄭   395911  

PKM Lite 個人知識管理系統

PKM Lite 個人知識管理

PKM 個人知識管理系統,是一套整合文件編輯、網頁資料收集、郵件收發等功能。 它能夠將 TXT HTM MHT CHM MSG 、 EML Word Outlook Express 等格式檔案匯入本系統內,同時將這些文件格式單一化,並集中放置專屬資料庫內,進行一致化的編輯、查詢、管理分類等工作,同樣能將系統內的文件轉出成上述檔案格式。 對於文件內的圖片、聲音或其他附加檔案進行特殊處理,在本系統所建立的文件都能圖文並茂地呈現,系統內其他文件也能共用系統內的圖片、聲音或附加檔案。您可以使用如 Google 般的內建搜尋引擎以多條件的全文檢索方式,列出明細清單與符合的內容摘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