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4/4/28 09:36 POLO著作 -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  8005  

該系統還增加比微軟的文書處理軟體 (Word) 裡的巨集,還強大許多的「 先進整合指令 」功能,它可以建立多個應用程式,一次執行多個組合指令 ( 含自動文書編輯 ) 的先進功能。

例如建立一個會議通知郵件的「先進整合指令」,它會自動抓取最近的會議行程 ( 這些都可以設定公式或出現對話框 ( 畫面 ) 輸入條件 ) 、從知識庫讀取此次議題的內容事項,自動建立套好個人姓名的郵件、是否收取回條,完成後一一自動寄出。或者在星期二時,應該閱讀那幾個網頁 ( 站 ) ,它可以一次開啟,並將指定範圍的內容資訊自動擷取至知識庫中。或是設定要看圖片、趣味等級大於 5 、女性、日本、爆笑、不包含色情。或是公司、最近 20 筆的財務報表、未閱讀批示、重要度大於 2 。也能夠在編輯文件時自動將文件內容的字體大小、間距、行列排距、背景樣式、加上頁碼標籤或自己的簽名照。或是公司與住家不同的網路設定切換等各種整合指令,只要按一下滑鼠就一次全部完成,這便是「 先進整合指令 」的功能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