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4/4/28 08:09 POLO著作 -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  8716  

在最後一場的電視公開辯論後,超聯盟即進行大規模的投票意願調查,在選舉前幾天,超聯盟就能夠獲得各候選人的得票比例,誤差率可能只有百分之五以內,也許選舉前一天,已經能夠精確地得知自己可獲得多少選票。

未來贏得選戰的關鍵,除了透過強勢的情報網路蒐集完整的情報外、還要能取得中間大多數人的認同與共鳴。

超黨派選舉聯盟是透過完整的資訊情報服務網路,直接接觸到每一位選民的需要,而不是靠人情口語收買樁腳的傳統伎倆。

超聯盟要了解潛在他們心中 ( 每個地區居民 ) ,對政府、社會未來的渴望是什麼,國家資源如何在每一地方都能發揮最大的功效,並得到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細節,超聯盟從全方位角度與當地面對面交流,過程中可能得到寶貴的建議和有用方法,超聯盟到地方上和鄉親們討論這些內容,而不是走馬看花、沿街和群眾握手的作戲場面。

超黨派選舉聯盟運用新的作法更能夠引爆地方的熱情和認同,超聯盟會鼓勵他們加入這種自助助人的活動。

在超聯盟的情報調查中就開始與選民們互動,了解他們的需求及對現況的種種不滿,鼓勵他們思考提出解決之道,共同尋找對策。選民會更優先關注他們生活週遭的不便和缺失,那種沒意義的黨派立場便自然淪為次要考量,只要掌握他們的「心」和「需要」,超黨派選舉聯盟很輕易 ( 因背後有複雜龐大的運作機制 ) 就能取得政權,並展開先進台灣計畫的一連串大改革。

等超黨派選舉聯盟跟這群政客作戰時,就知道超聯盟就像美軍打伊拉克,如同 7-11 對傳統雜貨店一樣,讓這些阻礙社會和諧發展進步的政客永遠在台灣政壇消失。

而選舉過後,民眾依舊可以提供政府一切的改善建議,在未來的政治系統中,能夠將一些埋沒在社會裡的智慧賢達給挖掘出來,在系統開闢屬於他們的專屬空間,讓他們可以和政府、群眾對話傳授知識與智慧時,國家也應當給予這些分散於社會各階層的人才 ( 智慧思想者 ) 生活上的基本協助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