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4/4/28 08:02 POLO著作 -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  9168  

繼《資訊超商》之後,作者又推出了與軟體科技、情報掌握、企業管理與國家治理相結合的革命性書籍 - 《 台灣未來大革命 》。

本書的資訊應用觀念始終走在時代的前端,不僅觀念突破、作法突破,影響層面更橫跨管理、教育、資訊科技發展、政府效能、國家競爭力等五大課題。這是商業人士、資訊從業人士及政府官員不得不看的一本優良書籍,或者可稱作是「教戰手冊」指南。


忠實地推薦讀者從頭到尾,字字讀完,將會有非常實務上的收穫。

本書作者的著作角度,從對鄉土的認知與愛做為出發點,藉由如何讓家鄉變的更好、發展更長遠、主事者領導更有效率,所導引出來的諸多教育、政治、規劃的新觀念,使所有的管理與施政執著於一個不變的方向發展 ------ 解決人類需求。

藉由作者所定義及描述的系統,得以取得有用的知識、分類的資訊、有效的情報、發展的趨勢,並藉此情報分析及過濾得以解決民生、民主、進步的各項問題,並滿足它,所有行為則環繞在「更好」、「更有效能」 、「更滿足需求」或「更正確」的行為準則上,因此我們今日所看到的政治口水,可能在此系統下便很難氾濫,因為其提供了太紮實的知識與實務運作基礎,將使我們的方向產生重大的轉變。

一個良性發展,知識完整,不斷因應變革,制定良好的制度,永續經營的社會或產業悄然來臨,請拭目以待。


鄭 琇 馨

( 現任皇統光碟科技 執行副總 )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