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1997/9/9 09:01 POLO著作 - 資訊超商 POLO POLO   8267  

未來公司會逐漸依賴全新的科技管理行銷顧問(公司),來協助企業導入資訊化、自動化、電腦化,精簡多餘的作業流程,製做科技行銷工具,裁撤不必要的部門和人力資源以進行產業全面性升級。

新世代的科技管理及行銷顧問們的思考方向,往往跳脫傳統管理理論和公司組織和階層控制架構。

他們擁有企業管理、電腦資訊、財務及稅法學識,而且具備各種專業工程技術的背景,有豐富人才資料庫(專業人脈)可供利用,又能敏銳掌握市場行銷及發展趨勢,更深入瞭解各種資訊電腦設備,各種管理及應用軟體的設計、使用和未來發展方向,並不斷地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。

除了提升企業整體效能外,他們著眼於如何培養第一線工作人員來處理解決各種問題,訓練他們能自我管理、判斷(決策)及控制,並且可以隨時變更工作任務或目標(包括組織),使用最先進的資訊武器(包括電腦科技設備及數位文件DM)來掌握正確資訊和業務推廣執行、有效因應未來市場激烈多變的競爭。

顧問們並以電腦資訊網路,隨時與企業各部門保持立即與互動的連繫,就如同公司內部專家支援部門(系統)一樣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