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04/4/28 09:38 POLO著作 - 台灣未來大革命 polo POLO   8039  

這個 3D 操作環境可以徹底將原本作業系統操作介面改觀,包括使用經驗與操作邏輯,也就是說即使用視窗兩千 (WIN2000) 或 XP 的操作系統,我們也能夠提供比微軟下幾代產品更好用的操作介面與使用功能。

啟動我們系統內的 3D 作業環境後,會發現原來的 2D 「桌面」被全新 3D 「環境」所取代,這種「環境」可以把他想像成 3D GAME 那種有空間及深度的環境,也同時支援多螢幕顯示。


考慮其操作性,系統將開始點設於一個圓的中心點,由控制這個圓的半徑,來控制環境大小,當 R 等於零時就變回原來的傳統桌面,開始點也可以轉動及移動,已打開的文件可以環著圓周排一圈或依 Z 座標一層層排下去,只要調整視角 ( 瀏覽電腦的畫面角度 ) 便可以看到所有文件的標題,透過「先進選取標題標籤」可立即將要用的視窗移到眼前,如果不習慣的用戶可以換回原來的微軟桌面,但如果您願意試試這種全新的 3D 工作環境,您會發現電腦螢幕內的呈現方式更加豐富且多樣性,未來 64 位元電腦普遍後,使用這套產品才能充分發揮電腦硬體的效能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