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1997/9/9 08:30 POLO著作 - 資訊超商 POLO POLO   8448  

網路發展最大的特性是是跨越地域,沒有國界的、發揮功效威力驚人,這不只是上網際網路看看網站而已。「跨越地域、沒有國界」對從事貿易的人而言,也許是一件無法想像的事,因為貿易就是靠地域不同,國界限制才得以發展。

進口國外書籍的貿易公司先與外國出版談好代理事宜,進口一堆消費者可能會買的書,然後剩下一堆庫存,這些成本再灌上人事管銷,將十塊錢的東西變成三十塊錢賣給客戶,這就是所謂的貿易。

透過跨越地域沒有國界的網路事業購買國外書籍,消費者直接與外國出版訂購,他們可選擇快遞的傳統書或電子書,或是將數位資料傳至送當地印刷公司立即印刷,隨您喜好決定;而且價格遠比原貿易公司便宜許多。

美國的電子證券經紀商也依賴今日網路傳輸技術的進步,開始向海外開疆闢土。美電子證券經紀商Charles Schwab已經在英國、日本及香港開始營業;其他像多媒體電玩軟體業者也將提供跨國界服務,如日本和美國的SEGA、任天堂等廠商正計畫,讓消費者在家中透過網路系統,直接由該公司的電玩銀行叫出上萬支電玩軟體,在台灣或其他地方,我們坐在客廳裏便可以享受由日本或美國的電玩公司傳來遊戲軟體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