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1997/9/9 10:17 POLO著作 - 資訊超商 polo POLO   8488  

資訊仲介服務在國際化的影響下,與國外業者建立交流平台是非常迫切的(或者成立『資訊超商』海外分部,或尋求海外代理商)。

例如國人要前往日本或美國商務考察或觀光,出國前便可也透過附近『資訊商店』購買好機票,租好當地的轎車遊艇或行動電話和飯店房間,甚至連導遊、翻譯人員都可以一次辦妥。


其他如購買紐西蘭農場,和貝里斯進行龍蝦採購貿易,事先在電腦網路上看詳盡的說明和影音介紹,購買日本最新出品的液晶投影電視,一切費用如貨品、包裝、運費、匯率、關稅等皆由『資訊超商』計算,並直接將錢付給『資訊商店』即可,必費神到銀行填單匯款等一大堆繁雜手續,本系統會員利用家裡的電腦網路或網路電視也可以直接向日本訂貨,一切費用由電子銀行帳戶扣除,幾天後就收到由日本快遞來的投影機,網路服務中心與合作廠商之規定要求,提供中文保證書和說明書。只要建立交流平台,運用翻譯軟體解決語言問題,享受這種服務不是沒有可能的。

再者成立國際交流平台或海外部門,有助於二手電腦的國際行銷,拓大聯盟廠商業者及政府的經貿組織,吸收世界頂尖人才向國際進軍,透過這種管道也能夠與移民建立密切連繫(如電子媒體及數位圖書新聞提供)或提供母國政府服務與協助。






優質網站推薦

  • 全民社會企業
  • 3D列印與自造者資訊與教學
  • bizspark
  • 好花心醇品壓花工坊創辦人 曾鳳英
  • 林口社區大學

最新20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