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文明社會,台灣未來研究!

這裡提供POLO最新的觀念與資訊,給您全球化與嶄新的視野,解決台灣目前社會困境方案與思考方向。



2017/5/8 11:00 其他 - 趣味 polo POLO鄭   7898  
最近公視的通靈少女爆紅,家人及周遭朋友還蠻深信這類靈異神鬼的存在,而自己是對任何事情都質疑,除非能夠有合理的方式來證實才會信。

其實自己還很想研究這些神奇的事,即便沒有直接成果(如牛頓煉金過程反而成為偉大科學家),或許對醫學、科學或是人工智慧能找出新的視野。

怎講,假設「一切為真」的形況假設,先說靈魂,為何多數人看不到而通靈者可看見,那它一定某些物質存在,如氣體、磁場或XXX,理論上儀器氣體或磁場應該能測出(或需要發明新儀器),這時神奇是那它是固定在一個空間,如果能移動,那移動機制是什麼,如果是氣體應該很容易被吹散,如果還能產生特定的形狀,這就更神奇了,解開這種力學及物理特性應該就能獲得諾貝爾獎了。

再來是通靈者可聽到它的話,這就是生物科學的突破了。

目前我們知道要說出一句話尤其是對話,必須有腦相關的神經及記憶配合運作,過程極為複雜,如果還要發出聲音(發聲器官),而且是正常人聽不到音頻,那我們現有的科學就真的還有極大的發展空間,而它也必須知道通靈者者說什麼(沒開口),而如何將腦的想法送出去,它又如何接收?


這種超靈互動方式(假設不是通靈者自己腦部內的思維活動),幾乎能輕易就能打敗現有一切的人工智慧技術及資料儲存,這種溝通機制更能改變現有人機介面互動方式,人類科技將會是一大進步,如果是真實的話。